|
|
民以食为天,科学的饮食除了饱腹、健体之外,更可以使皮肤得到改善哦。今天,就一起来看看,吃什么东西,可以让肌肤有美丽变化呢?
4 c9 C9 t2 Z0 G3 [
6 z& u) ^9 ?: b/ H0 ~0 Q 1、白白滑滑 低脂酸奶
( c) \6 ?# g# ?* C$ K 美丽建议:一星期3到5次* G% _7 f1 n4 L# n% y
作为一种健康食物,酸奶的健康功效由来已久。专家称研究将在更多更新的领域发掘酸奶的益处。不只是酸奶,任何发酵的乳制品包括酸乳酒,都含有乳酸菌,能够多方面保护你。7 b& Z& h7 F7 t# M; z5 t
9 t# {" M+ N1 D* v/ f. h 研究指出酸奶可以降低患乳腺癌的风险。健康专家森玛女士指出:“很多有力的证据表明酸奶可以降低刺激性肠胃综合症、消化系统的炎症以及肠胃紊乱。同时,酸奶可以帮助减轻胃溃疡以及阴道传染病。”7 H. _$ o9 j0 m
4 B: R% V3 W$ z! V 2、美目养颜 含有脂肪酸的鱼(大马哈鱼、沙丁鱼) ( s* q$ B [1 @! k, [
美丽建议:每星期2到3次
3 ~9 ^( Q2 |8 a" z5 q/ M 鱼类最大益处在于omega 3脂肪酸,最为我们所熟知的DHA、EPA。“含有脂肪的鱼类不但对我们身体的细胞膜健康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它同时保护我们免受一系列疾病的危险”罗维尔-塔斯文教授(纽约西奈山医学中心营养专家)指出。
. A$ I. {7 B U3 g( o) J& @" p6 P, w* ]$ a( q* a1 U2 u O7 {
“这些威胁包括心脏病、中风、高血压、抑郁症、骨折疼痛、以及一系列与炎症相关的疾病,比如狼疮、风湿性关节炎。”森玛女士指出鱼类可以保护人类抗击老年痴呆症。当今很多食物,包括胡桃、亚麻子油以及一些酱汁的品牌,声称omega 3脂肪酸的益处。而在omega 3脂肪酸里面,只有DHA,EPA能被人体直接吸收。3 w4 t& X) y) S( q4 x
! |* m {. k0 e" b. A
3、天然荷尔蒙 豆类
. ^% |4 X Z5 X+ c& V( J" z 美丽建议:每星期3到4次
6 ?; H2 U: N/ f) |+ s& U+ k 豆类是低脂食物,营养和纤维非常好的来源。豆类拥有的保护功能,可以对抗心脏病以及乳腺癌。同时,豆类对稳定女性荷尔蒙有神奇功效。豆类的食用由来已久,人们可能不会将它视为一种新的健康食物。克斯教授说,事实上,豆类是最健康的食物之一,女性多吃很有益处。/ n" G3 t9 m; X2 R( C5 }
4 _9 M) Q. B" v# T, K9 [$ | 国际杂志关于癌症的研究发现,大多数的豆类,特别是扁豆可以对抗乳腺癌。国际药物档案的研究发现,医生发现心脏病的低发率以及豆类的高摄入量有一定关系。众所周知,这其中包括:豌豆、黄豆、扁豆、花生。
7 a/ \0 h& R, T: s. Q, f9 M b3 _! B8 V% t+ z/ x5 k
克斯教授说道,豆类含有可溶和不可溶的纤维,有助降低胆固醇。而豆类所含异黄酮有助调节女性荷尔蒙以及减轻女性绝经期和更年期的症状。除了豆奶之外,异黄酮还存在于红三叶草、葛、绿豆、苜蓿芽、鹰嘴豆。豆类富含的蛋白酶禁制因素有助对抗乳腺癌,减慢癌细胞的分化,从而防止肿块形成。
2 c- O) C' c8 q6 q0 }& u' U' o5 V. b0 L6 Z/ H$ P+ Q
4、红润有益 西红柿类(西瓜、红葡萄柚、红脐橙) ; l% q( n! z( a' Q( o, `
美丽建议:每星期3到5次
9 O# h- |1 z! C" T+ S5 j2 J 这些水果中富含的番茄红素,很多报道表明它有助对抗前列腺癌,而更多细致的调查表明,它对女性的健康益处同样巨大。“研究表明番茄红素有效抗击乳腺癌。”专家称,番茄红素同时是强有力的抗氧化剂,有助女性抵抗心脏病。最新研究表明,番茄红素同时可以抵抗太阳光的紫外线伤害,让你看起来更年轻。. K# n+ t, { }. k5 J* c( R
3 E2 F; M3 D; {5 c& S0 L9 ^ 5、促钙高手 维他命D(来自低脂奶或橙汁)
6 V- p4 I( U+ b9 j 美丽建议:每天至少摄入400IU维他命 维他命D有助骨骼钙质的吸收。森玛女士说,维他命D可降低骨质疏松的风险、糖尿病风险、以及多发性硬化、乳腺肿瘤、直肠肿瘤、以及卵巢肿瘤。事实上,最近来自加利福利亚胜地哥大学的研究表示,在美国,维他命D的潜在已经防止二分之一乳腺癌、直肠癌、以及卵巢癌。. ?) t1 D# U9 p# b/ [
4 ?8 k/ I7 ^) \4 O! X o
森玛女士告诉记者,一项研究预示,众多女性可能缺乏维他命D。“在户外晒太阳然后涂防晒剂,这样阻碍维他命D的合成,从而导致很多女性对此类营养素的过低摄入量到达危险线。”
) @ H( y# u4 z. K r+ H ]7 y1 ^7 k( x \ z. f# x
6、酸酸甜甜 莓类(蓝莓,草莓,曼越橘)
# T" \/ A0 q* I, W3 V. U 美丽建议:每星期3到4次
# F7 ^& f: k/ c: X; R! G$ o& z' S% N 与酒的作用相类似,这些水果所含的花青素可以保护你的身体抗癌,同时有效修复细胞。克斯教授说到,研究表明花青素可以降低以下癌症的风险:乳腺癌,胃肠癌。; `1 r; k* I. `% g+ s6 \4 @/ M
; V5 ^3 G$ o4 V2 b) u0 n5 X1 m 莓子类食物提供强大的抗氧化保护,不但保护心脏,同时也抗击皮肤年龄老化,由内而外。克斯教授告诉记者,曼越橘可以帮助女性降低尿道感染的危机。莓类所含的营养素以及叶黄素可以帮助保护视力。
) M! M$ [( ^, d2 r0 \- q( d# c3 @; a$ z% N9 c( R; M
|
评分
-
| 参与人数 1 | 威望 +10 |
金钱 +10 |
王国积分 +8 |
王国爱心 +8 |
收起
理由
|
xxiuzi
| + 10 |
+ 10 |
+ 8 |
+ 8 |
当当当当!——谢谢亲的新年健康礼物。 |
查看全部评分
|